今天去燙了頭髮,心情果然不同了!!
  好了一些些,
  跟設計師Vicky 聊天,
  她說到她跟她婆婆相處的模式!
  她準備要生小孩了!!
  正在調養自己的身体!!
  希望自己在最健康的時候懷寶寶!!
  
  晚上,姐姐和媽咪跟我一起去了婚紗店,
  我要挑我的伴娘服!!
  後來,偷偷拍了照片做個紀念!!
  禮拜日還要陪姐姐再去!!!
  試完衣服,我們去逛了夜市!!
  本想買媽咪的鞋子,好讓她可以在姐姐婚禮時穿!
  不過爸比幫媽咪訂做一套衣服還沒做好,
  我們都沒有看到是怎樣的,
  就不敢亂買,
  等衣服做出來了,再帶媽咪去買唄!!
  
  好快哦!!大概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姐姐要出嫁了,
  我會哭嗎??
  會不會抱著姐姐哭勒??
  不曉得吶!!
  
  昨天發燒,去看醫生,打了2支針也吃了藥,
  洗完澡就趕快去睡,
  睡不到2個小時,我被熱醒了,
  因為我出了一身汗!!
  再起床上個廁所,回頭繼續睡,
  今天一起來,感覺好很多了吶!!
  真是太神奇了!!
  一直在想是打針的關係還是吃藥的關係!!
  只是,這次真的好的很快!!!
  公知道我發燒,也特別對我体貼了一滴滴!!
  還哄我睡覺勒!!
  謝謝你嘍!!
 
  

  我要再減肥吧!!
  再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