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啊~~~啊~~~


啊~~~啊~~~啊~~~



我好想吃雞腳凍啊!!!!!




看著網頁上美味的雞腳凍~~~都流口水了

現在好像不顧一切的嚐鮮~~~


雖然心裡還是擔心黑色素沉澱~
但嘴巴就是癢嘛!!!


而且我相信媽媽的蜂王乳~擦了一定會有用

每天回家給爸媽看~~
不知道我媽是神經大條還是存心想讓我的疤明顯
媽煮的每道菜~~一定會有醬油~~~

我開玩笑地說~~媽~妳要害我沒人要哦!!!
我媽說:不會啦~~致瑋不是這種人~我相信他~~
我:也太扯了~我們家的醬油是不用錢啊!!每道都有...
媽:妳爸說沒加醬油太清淡不好吃~~~

好吧!!
我承認我也愛吃醬油~

如果真的黑色素沉澱了~~也只能怪自己貪吃惹的~~~

老天保祐~~媽媽的"蜂王乳"到時我勤一點擦~一定要有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