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前把紗布拿掉~~
想說把傷口附近有黏黏的膠帶用乾淨
然後再貼上新的~

拿掉後~~
咦~~奇怪了~紗布上怎麼會有血水的痕跡?

不會又流了吧!!!!


由於比較後面的膠帶我看不到
只知道用摸的有黏黏~~
所以洗完澡後拿著毛巾叫公幫我把脖子後面擦乾淨
真是的~~~很用力吶!!
痛死我了
叫他小心一點~~
他還問我:會痛哦???
廢話!不然幹嘛叫你小力一點~~

然後擦乾淨後~
他說我黏傷口的膠帶上有黏著一根毛
我說你不要給我亂拔
他:我不敢拔啊!!我怕會是......
我:對啊!!你不要亂拔,說不定是傷口的線頭!!
他:對啊!我就怕是線...

後來想想~不對啊!!
我的傷口的不用拆線的
那還會有線頭嗎??

算了~別想那麼多


今早睡醒
我總覺得脖子涼涼的~~
摸了一下
果然~~
又流血水了

還流的頗多~~~
嚇死我了

沒多久公打電話給我
我提出我的疑問
不知道是那個洞在流血水還是我開刀的那道傷口在流??
他:應該是那個洞
我:可是那個洞不是應該癒合了嗎??
他:我昨天幫妳換紗布時~有看到它還是一個洞
我:是哦!!那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他:忘了啊!!!反正妳別去摳它啦~~越摳它~疤會越深越明顯



都過了那麼久
還在流血水
真恐怖


還是好想要把膠帶拆開
看看那一道~~~到底多長
雖然看膠帶的長度就大概知道
可是還是想看看它的真面目!!!
卻又很掙扎怕自己無法接受!!




從發現脖子有腫塊直到現在開完刀在恢復的狀態
大家叫我放輕鬆
心情要保持愉快

公也叫我多看開心的綜藝節目
叫我多笑~~

我跟他說平常沒事我才不想像個白痴一樣在笑


這兩天看了一些節目
還真的會一直狂笑勒
好家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不然我才不好意思笑那麼開心
會嚇到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