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期待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不快樂??
  忘了上次真正笑開懷的時間是何時??
  平常也許也是皮笑肉不笑!!
  也許大家覺得我很開心,
  可是,事實上,我真的開心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怎麼可能別人會明白我勒!!!
  要怎樣我才會開心???
  是逛街購物?
  還是休息一段時間??
  真的不清楚了,
  是壓力造成我這樣嗎???
  也許吧!!!
  我不想做一個抗壓性很低的七年級生,
  可是真的很膩,
  我很想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可是我沒有動力,
  
  明天再ㄍ一ㄥ一天,
  然後休息,去燙個頭髮看看心情會不會變好
  也許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勒!!!
  
  又或者等中正裝潢好,再回去上班,
  看到店裡的格局不一樣了,心情也是不一樣!!!
  也許又有新的動力,
  也許又有新的衝勁,
  又也許......
  好多好多也許,
  不過,還是先等明天過完,
  禮拜二去燙頭髮唄!!!
  
  心情不好的時候,身体的免疫力也跟著下降,
  從昨天就開始流鼻水,
  今天開始,鼻音超重,
  公說我可以唱蔡秋鳯的歌了!!
  煩死了!!!
  冬天的日子就是我感冒的日子,
  冬天來多久,我就會感冒多久吧!!!

  病毒遠離我吧!!




  
總有一天,我會把我的快樂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