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裝潢都差不多了!!
  只剩下拉線的問題!!
  今天回去整理,
  感覺好不一樣!
  整家店都很亮~~
  甚至比隔壁的威寶還顯眼!!!
  整理整理,其實還蠻累的!!
  不過,從明天開始,我要自己扛中正的業績!!
  因為Coco和Rachel要去萬中ㄍ一ㄥ業績!!
  她們說相信我,所以放心把我留在中正!!!
  我要加油!!!
  為了大家的荷包,為了面子,
  我一定不可以氣餒!!!
  跟Gill和Amy一起合作,也希望可以創造佳績!!!

  ***************
  
  離1月19日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日子,
  這次的過年,姐姐不會在家裡跟我們團圓!!
  姐姐第一次要在別人的家跟團圓飯!!
  嫁人了~~~
  當然是跟著老公嘍!!!
  她一直說想要回來我們家一起團圓!!
  不過,怎麼可能勒!!!
  嫁過去人家家,就是要跟著人家的規矩嘛!!
  習俗好像也不能這樣吧!!
  所以~~姐姐就忍著初二再回來吧!!!
  乖乖哦!!!
  
  ***************

  。。。我真的想要試著不在乎
     最後我還是提起勇氣,
     現在,我一定一定要逼自己不再去想,不再去問!!
     只因為,我不想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