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準備了
住院不曉得會多久
就先當做一個禮拜好了

今天很不舒服
什麼都不太想吃
只是一直流鼻水
只覺得好冷好冷

另一方面又覺得不能只是躺在床上
還是運動一下好了

看著很髒的地板
來打掃吧!!

吸地+拖地+換床單+洗床單

我不是公主命
也不是懶惰
說真的
做完這些事
我還真累了

現在的体力及食量真的不如從前
媽咪中午打電話回來家裡關心我
還叫我不要亂動((因為怕我脖子的它會爆開!!))

可是沒辦法
我也不想什麼事都不做
說服自己就是個病人
這些事情就交給健康的人做就好
我做不到啊!!

我怕我不做
等我回來
就超髒了

因為他又不會做



話說我都會幫他燙襯杉
他有8件

之前我身体不舒服,叫他自己學著燙
他說有我在,不用學
我:如果我真的要去開刀,不在家,那你就不用穿衣服嘍!!
他:妳又不會住院太久,了不起一個禮拜
我:那你就一個禮拜不穿襯杉啊!!
他:妳可以在開刀前就幫我燙好一個禮拜的份,等我穿完,妳也回來啦!!!
     然後再繼續燙就好了!!!
我:......

你想的可真周到啊!!!!



現在我真的要去開刀啦!!
剛好是冬天
你說你會穿外套,看不到裡面
所以不用燙襯杉了


我把房間都用乾淨了
你可別又用髒了




還有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