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一如往常的叫他起床準備上班
他回我:我請假了...
我:請假?為什麼請假?
他:我請假了(((還在說夢話吧!!!)))
我:今天是星期六不是星期一,你不是只有請我開刀那天...
他:......(((又睡著了)))

我心想,他該不是在作夢吧!!!!
算了~他叫不起來
我只好等著他公司的同事在8點左右打電話來詢問

咦~~~8點半了,沒人打來
真的請假了???

好吧!!那我也再睡一下好了

睡到快中午~~忍著脖子的疼痛~~去洗個澡好了~~((因為睡到流汗...天氣稍稍回溫))
後來叫他起床
他終於有清醒一點了
問他幹嘛請假
他:反正公司沒什麼事,看妳想吃什麼~想去哪裡~我今天帶妳去啊!!!
我:((心裡無限的感動...))你真的要帶我出去啊??
他:對啊!妳趕快想...
我:好~~我努力想一下


後來我們去吃了鬥牛士
然後逛一下很久沒有去逛的家樂福
去行天宫想求個平安(((到了行天宫才想起我今天不方便,還是不能拜...)))
然後去美麗華看電影

很平凡的行程
很平淡的一天

可是我心裡超幸福的

尤其是他今天整個人都超溫柔体貼
什麼事都問我意見
什麼事都以我為主
平常我要是有盧他~~兩人可能就冷戰了~不然就是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

不過,還好我今天還懂的進退
沒有把他吃的死死((壓落底))
還是保留著他男人的氣概

一樣走到哪裡都牽著我的手
我要看什麼東西,他都停下來陪我看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天
那該有多好......








有收到朋友的關心簡訊
有朋友在無名留言慰問
有朋友打電話給我打氣
有朋友在MSN給我祝福

我好幸福




妳們紛紛跟我說哪一天要來看我
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你)們
我好愛大家...
真的!!!!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想哭了...

有大家的關心慰問打氣祝福
我一定會堅強努力勇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