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11/24開刀...
感覺場面很浩大
爸爸媽媽這幾天都沒有接禮拜一的工作
哥哥跟老闆請了三天假(24,25,26)
姐姐也跟公司請了星期一的假
公也請星期一
哇~~~手術房外有那麼多人在等我的消息

這個場面...
是要嚇死醫生啊!!
醫生一定覺得只是動個脖子的小手術~有必要全家外加男友都到齊嗎??

哈哈!!醫生~那你錯了

我家沒有全家到齊
兩估小寶貝沒到唷!!
她們還太小了
一定會怕

上周日只是以芊臨時不舒服
我們帶她掛急診
以苹不喜歡在醫院,一直拉著我都不放手
然後堅持要在醫院外面等公停好車
我看著她的表情~~她好害怕
一定是很沒有安全感
跟我一樣
從小到現在會有某個表現顯示出缺乏安全感

以芊也是
護士要幫她戴手上有貼名字的那個手環
她一直狂哭狂叫
以為是打針
看了有夠心疼的
護士也真沒耐心
不用哄的, 是用吼的!!!!




剛剛去抽血~~媽呀!!!痛死我了
騎車的時候一路就痛痛痛
還不能怎麼出力勒
回家後拿掉棉花一看~~
果然瘀血了
重點是~~~我一拿掉棉花~血還在流

機車~~你到底會不會抽啊????
呼......




這兩個月跑了無數次的馬偕
在醫院進進出出
感覺真差

不過~醫好身体最重要了


現在的願望變的好小
只希望在手術前,它可以堅強一點不要自己爆開


這樣渺小的願望
老天聽的到嗎??
會保祐我吧!!!!


因為~我發現它好像變軟了
感覺快爆了....
再三天
再三天就好
忍著點啊!!小腫塊...



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