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位了

感覺沒有之前腫
但~公每天幫我量它是否有長大
前天量4cm
昨天量6cm
真扯

我用手摸就有感覺它往下長了一小顆
現在更痛了

本來還可以吃一些軟的東西
現在連媽咪煮給我吃的排骨糙米粥
我都難以下嚥
因為它會一直有刺痛感
所以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天氣很冷
我已經穿長袖了
卻還是有點小感冒
別人穿短袖都沒事
我抵抗力未免也太弱了吧!!


今天惠茵姐又陪我去馬偕看胸腔科了
9月底拍的x光片和我前天在防癆協會拍的片子
醫生看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心裡免不了一陣懷疑~~給我吃的藥是對還是不對??

後來說還是要等開刀後,來確定病因比較準確
但不建議我停藥
雖然那個藥會傷肝
我跟醫生說我這兩天發現會關節痠痛
很有可能是藥物的副作用
所以他又安排我做一次抽血檢查
追蹤一下肝功能是否有影響到...


我又要空腹8小時去抽血了
預計明天早上去抽
然後禮拜日下午去住院又要再抽血檢驗
還有一連串的檢查

前天去防癆協會也抽血
晚上去新店慈濟也給我抽血

我的造血能力不知道好不好
抽那麼多血~~我會心疼我的血吶!!!


前天晚上我在慈濟抽完血
馬上就覺得應該不會再去複診
一方面是覺得距離真的很遠
另一方面是要等報告的時間~我脖子上的它可沒辦法等~~~
所以我偷偷告訴我媽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來

媽:那剛剛幹嘛還抽血?
我:那回去叫那個護士把血給我注射回去~叫她還我
媽:神經病


有人在旁邊陪著
總是習慣以笑容面對
甚至自己搞些笑話也沒關係

因為我媽媽就常常被我逗笑!!


現在沒有前幾天那樣超級悲觀了
有慢慢堅強及給自己勇氣!!
我會加油


她24號公祭,我也在同一天開刀
她開的車跟公一樣款式
真巧勒!!
她是天使,會保祐我
我表哥也很疼我~過世後有回我家看我,我有感覺到,
相信你也會保祐我的,對不對??


我之前問公如果我想不開在他車上,他一定會恨我一輩子對不對??
他默默的點了頭!!
((車子是你的第二生命咩!!))


昨天我媽媽問我前天晚上我跟公說要開刀的事是不是有講到哭??
我:沒有啊!!幹嘛哭~
媽:沒有啦!!我以為妳會在他面前哭
我:我很平靜冷靜的跟他說我要開刀的事,他也很認真的聽我說
媽:那就好


呵!我還真不知道我媽媽問我這個的用意在哪裡...


他這幾天也一樣溫柔
我跟他商量,叫他答應讓我帶Nigo去陪我睡覺
他說不行,
我:我沒有它會睡不著嘛!
他:不要啦!它會卡東西
我:卡什麼?卡到陰哦!!
他:對啊!娃娃很容易卡那種東西啊!!
我:那我晚上會怕啊~沒人陪我
他:誰說沒有人, 我會陪妳啊!!
我:每天嗎??
他點點頭!!!
雖然感動~雖然想要你陪
可是醫院不好睡
如果我有好一點了
如果我自己可以了
我還是會讓你回家睡舒服的床


媽咪問我是要住什麼病房
我說健保房
媽咪:有的健保房沒有附廁所,就很不方便
         
還問我有沒有醫療保險住院保險...
其實我不懂吶!!
都是我爸爸在處理的!!!
不過,應該都有

媽咪叮嚀我~~禮拜日去醫院前先去宫ㄟ拜拜順便拿個保身符
禮拜六姐姐也說要帶我去拜拜
然後我要整理我的行李了


爸爸和媽媽在我開刀前去放鬆一下吧
禮拜六也要跟工作的店家去苗栗玩一天
帶著芊苹寶貝去~~~


本來我媽媽沒有心情去玩,
我說我又沒事,放心去吧!!
也在我爸爸的說服之下
她終於同意去玩一天~~

如果我住院,可能看不到芊苹寶貝了
可是媽媽說帶她們去醫院不好,而且她們要是看到我打針會難過!


為了我的傷口
現在要禁吃醬油
不能吃深顏色的東西
不然黑色素沉澱
會讓我的疤變深~~~


有記憶以來第二次動刀
還記得我讀高二那年
因睫毛倒插也動了一次刀
記憶猶新
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那時我也很少吃深色系的東西
所以現在疤痕沒有很明顯!!

現在一樣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