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個禮拜
今天第一天上班

最早看到我的~是柯柯
她一跟我對到眼~就開始狂叫~~
叫了好幾聲~~~

然後我繼續吃我的早餐再邊微笑...
姐姐來了
柯一看到我姐~大喊~~出現了~~~

然後嘉齡也坐到我旁邊跟我吃早餐~~
再順便問候問候我這個小病人...
莉琴也來了~~也跟她Say Hi~
後來我吃完了~要離開會議室時
姐姐哀著一張臉對我說:妳吃多一點好不好~~~~
我:我早餐都吃完了啊!!
姐:妳瘦了很多吶!!
嘉齡看了我一下~
也跟著說:真的吶!!!
莉琴後來也跟著附和~~~~

其實我暗爽在心裡~~
後來私底下還一直問姐姐是真的有比較瘦還是妳講給我高興??
她說是真的瘦!!
我問:真的有很明顯嗎??
她一樣哀著那張臉然後點頭!!!!

雖然我沒有在減肥
雖然我有答應關懷員和醫生我不會再瘦
可是聽到別人眼中的我有瘦很多之後
不由自主的心裡一直在偷笑
整天都保持著這個好心情

我真的沒有在減肥
只是~~老藉口~~~(((吃藥會不舒服~~食慾跟以前沒得比)))


現在都素顏上班~還好公司的人說沒什麼差
姐姐也說看起來有清純吶!!!
哈哈!!
我也有懶得化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