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半夜打電話來給我
居然說想跟我聊一聊
好啊~聊吧!!
先問候我的身体狀況
然後對我說
佳汝打電話給她
叫我別太容易動刀
局部的可以化療或是吃藥會消
我懂
原來是有人在秋吉裡"廣播"
哈哈!!
那不就人盡皆知

後來聊了快半個小時
我叫她早點睡
她要上班
她回我:好啦~那妳也早點休息

小姐~妳半夜打電話給我,然後又叫我早點休息
是能多早啊!!!!

還是謝謝妳啦~~
我期待妳的蛋糕
妳從網路訂什麼東西還是要買什麼總是會想到我
謝謝妳唷!!
還要謝謝佳汝的貼心提醒...


1102的凌晨
莉琴傳了封簡訊給我
問我星期一會不會上班
還幫我一起罵醫生沒有醫德

我忙著蒨姐姐的婚禮
忘了回她簡訊了

所以昨天跟她講電話
她也從姐姐那裡知道我下個禮拜一才會上班

等我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力氣跟妳鬥嘴
我盡力嘍!!!

我吃那個藥~~會很累...


善解人意的妳
知道我吃那個藥,必須多喝水
妳還說,我回去上班後
妳會盯著多喝水
謝謝嘍!!


很感謝有妳們的陪伴
我生命中的貴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