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蒨姐姐成為人妻...


從早上看妳的訂婚儀式
還有晚上宴客
都很成功

看的出來妳的緊張
但, 真的很替妳高興哦!!

看姐夫在讀"愛妻宣言"
感覺的出他真的真的很愛妳哦!!
很開心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要幸福好久好久唷!!!
嘻嘻......



謝謝妳從我們認識之後
一直對我關心及疼愛
也一直為我設身處地的著想
妳的為人就是這樣貼心~客氣又親切

謝謝妳婚禮上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有"驚"到
也真的開心!!!
(((下次要先通知我啦!!!不過...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