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掙扎~~
很想念妳們~~
妳們好嗎??
很想回去看妳們吶!!

今晚莉琴打電話給我~~
真貼心
很感動~~~

早就知道妳假日會看港劇看到哭~~~
妳跟我一樣是性情中人咩!!!

有感覺到妳渴望我去上班的Fu~~~
因為沒有人跟妳鬥嘴
吃飯時間沒有人坐在妳對面
妳在辦公時~抬頭之後不再有人坐在那邊給妳看
(((我們倆的眼神交會~~~)))

就跟妳說~可以請陸先生去坐我的位子~~
這樣妳就不無聊啦!!!



玩笑話後~~~
還是想跟妳說~
謝謝妳在我生病時那麼關心我~

那我決定了~~
以後妳找我去看鬼電影~我還是會去~~~
哈~~~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妳是那麼真心的對待我!!!
我也是~~~
(((雖然我常忘記幫妳問音樂軟体~sorry嘍!!)))


在這個時候有朋友的支持~很好~
感覺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