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差點睡過頭
幸好有公叫我起床
讓我及時起床去馬偕抽血兼送痰去檢驗
就不會吐痰~~
還要這幾天早上起床都要吐痰




壓迫感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舒服
它好像一直在長大

每天早上空腹就要吃一大堆藥
都好想吐!!
很難受
可是還是要吃
不可以自行停藥
否則病會變成有抗藥性



早上去抽血
超不開心

那個女的把我用的很痛
整個很無力




越是表現堅強的人內心越是脆弱吧!!!

獨自脆弱過後還是要一副堅強的模樣




突然很討厭堅強
突然很想去人煙稀少的地方過生活
突然覺得好累

意志力很重要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一邊擦著眼淚一邊告訴自己不哭~不哭~不准哭

在沒有人的時候
我很不爭氣~很沒用

在有人的時候
我盡量~~~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