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和姐姐為了我的身体差點吵起來

哥哥有知道一家算是中醫會幫人家把脈~就可知道身体哪裡不好
姐姐知道我很辛苦,知道我這陣子跑醫院跑的很累
就希望家裡的人讓我先在馬偕把病看好再去
不然我要跑很多地方很辛苦

我很內疚
不要為了我吵架嘛!!!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真的知道!
爸比媽咪的擔心我也都懂~
謝謝你們
很高興你們是我的家人




脖子上的淋巴結聽說如果沒儘快開刀拿出來的話
會一直往下塞住,最後傷口會更大
那我是不是要快點開刀啊???

老闆娘知道我身体的狀況
也知道我吃那個藥會很辛苦很不舒服很累
所以~~讓我又多放一個禮拜的假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感謝!

因為吃了那個藥確實很不舒服
那都是副作用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會体諒我
連平常最容易對我發脾氣的公
這陣子收斂很多了
即使我催著他早睡~不讓他玩線上遊戲
他也不像以前一樣動怒
還說會聽我的話~~

謝謝你的改變

因為我的生病~讓你改變
還真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