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又開始腫~開始痛了

上禮拜的好轉是假象嗎???

現在又恢復到第一個禮拜吃藥的那種痛了

原本還算細的脖子
硬生生地突起一個包
難看死了

害我超自卑

還好現在是冬天
我可以穿高領來遮住它

明天問問看關懷員一下好了
看為什麼又開始了

難道它會好轉一周
然後再惡化一周嗎??

千萬不要啊!!

那我真的會好痛苦的!!!
最近吃西藥中藥又開始想嘔吐~~~

感覺真的很像是一周好一周壞吶!!!!


真想趕快到月底
趕快去看報告
如果不是肺結核
我要告那個醫生~~

害我吃那麼多傷肝傷腎的藥
只為了治好我的肺

然後等到我的肺好了
我的肝和腎也壞死了吧

那活著還有什麼用????

我可不想一直在醫院來來去去的!!!




我受夠了


等月底~~
我要把在馬X的病歷全帶到台大去
就算要我再重做一次檢查,多等一個月的消息我也甘願

以免在馬X醫院是怎麼被醫死的都不知道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