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生氣了
現在的醫生都沒有醫德了嗎???


今天去複診
先看胸腔科
醫生說我的抽血檢体出來都正常
代表我吃藥後有多喝水,藥都有慢慢排出
所以沒有傷到我的肝及腎
但是痰的報告還沒出來, 
所以先開一個月的藥給我吃

我說還沒確定我是不是"肺結核"就直接叫我吃一個月的藥這樣好嗎??
醫生居然回我:八九不離十了, 妳還那麼年輕除了肺結核,我想不出別的病來說妳的症狀
(((((天啊!!!怎麼那麼不專業.......)))))


後來又把我的片子調出來
看著看著又說妳的肺就真的很奇怪~~~
我說我看兩邊都一樣很正常啊!!!
他說右邊的有陰影~有白點~~~((((會不會是你有飛蚊症???))))

我看就兩邊都一樣!!!
不跟你爭了~~

我說我脖子上那顆越來越大, 而且非常痛
之前是壓它會痛
現在是吞口水會痛~打哈欠會痛~我的嘴巴動作稍微大一點它就痛
他說那我幫妳再掛原本的那位醫生~妳再問他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到了耳鼻喉科
醫生說真的腫很大吶!!
胸腔科醫生給妳吃結核藥, 那我一樣開藥給妳吃
一個月後還是那麼腫的話, 我們再考慮開刀拿出來化驗~看它是什麼東西

我問~那你要開什麼藥??
他說~我開類固醇~~~


又是類固醇~~
所以說到底, 醫院還是不知道我脖子那顆到底是什麼東西嘛!!!
之前說淋巴結, 現在又不確定~~~

只叫我吃藥吃藥再吃藥~
不確定是不是肺結核就開一個月的藥叫我乖乖吃!!!
不確定是不是什麼腫瘤就開類固醇給我吃~

什麼東西嘛!!!!
真的很令人生氣!!!
跟大家討論的結果就是~~


我要換醫院!!!
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