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越腫越大
現在~大概是一顆乒乓球的大小了
而且~我很痛...

我的擔心依然在
只是不再用眼淚代替

開刀的話~傷口會很大
又怕有疤痕

你說你不會嫌我脖子上有疤
如果我開刀住院你會每天去看我~
假日也會去過夜陪我~~~

也許在別人看來~這些都是應該做的!
但我不這麼認為
很多人在另一半出事時
會選擇離開或是冷言以對

你不但沒有
還每天回家就陪著我
問問我今天怎麼樣
脖子還有沒有變更腫~~

當然我也會給你自由的時間
對我噓寒問暖完
也讓你去打打電玩嘍!!!
還是謝謝你

很高興我的選擇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