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切做準備


最近突然想買NB

昨天公陪我去光華商場看
我喜歡白色的
全白的

雖然黑色的也可以
可是,白色我就喜歡嘛!

他意外的超体貼
一直在幫我問每家業者白色的價錢和配備

之前他都還會洗我
跟我說黑色才好看什麼的

這次真讓我覺得窩心

還跟我穿情侶裝出門勒!!

然後時時刻刻都拉著我走
我只是走的慢一點
他就會回頭看看我

雖然情侶間就是該這樣
不過~~由於我們在一起久了
所以早就不像情侶了
以前他看到他想看的東西
早就飛奔上前了
哪還會理我有沒有跟上來勒
(((這點我還能体諒啦!!!就像我看到漂亮衣服一樣...)))


我還真容易滿足~~~~~

謝謝你的体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