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姐說我瘦了

公也叫我站遠遠的給他看一下
我還以為毒舌的他要說什麼令我生氣的話
我先問他:怎麼了?變胖了嗎??
他說:沒有~~妳瘦了...

哇~~你今天吃糖啦~~~
一向只會貶我的你
居然說我瘦了

我老實對你說了
因為吃那個藥,我的食慾變很差
你就說:那還是要吃啊!!
我說:我知道啦~~因為要吃藥,我還是會多多少少吃一點東西

中午時間,你打電話給我
你很溫柔對我說:妳起床就去外面買便當吃嘛!!
不要只吃三明治
我說:因為便當吃不完~而且我不想吃飯
真的很餓時我會自己煮麵吃嘛!!!

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會顧好自己厚!!!
不用擔心唄!!!

=============================================>

每天早上七點~關懷員準時盯著我吃藥
然後在我吃藥的同時
一直摸我的脖子
再說好右邊的有比較好了
我心裡納悶說~~有嗎???
我都不覺得

然後她說她每天都會注意我的脖子
會一直摸一直摸
她還開玩笑地對我說:妳男朋友不會吃醋吧!!!!
真幽默~~~
不會啦~~哪有那麼容易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