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氣了...
她自以為對...

明明就自已說錯
然後只會怪別人
都沒有想過自已也有出錯的一天

等到有人跟妳說是妳不對
妳就當作沒事一樣
是逃避嗎??
真的很生氣

今天其他人都幫我抱不平

謝謝大家的支持及陪伴
雖然一時之間真的很難平復心情!!
不過
我盡力在ㄍ一ㄥ了~


當初妳堅持決定要把我的區域分給別人
就跟妳說她的區塊已經很忙了
妳一定要這樣做
現在可好了
人家受不了壓力
要離職了
妳又叫人家多適應一下
不覺得她的壓力是妳給的!!!

心情不好就每個人都罵
一定要個個都不想做~都想離職妳才甘願嗎??


客戶就叫我們不要一直打電話過去催公文了
昨天我才打過
客戶說等他自已打來
等他的通知~~
妳非要我星期五再打一次
要打擾人家幾次啊???
以後客戶對我們公司的評價不好時
妳一定又要怪我服務做不好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
客戶買的少~~要求一大堆
妳就叫我不要賣他
客戶買的多~~要求依然一大堆
妳就叫我去跟他談條件
談好條件妳又只會碎碎唸
一直說事情不能這樣處理
不然是要怎樣
全都是照妳說的去做啊


妳~~~就只出那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