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單純跟歐要去看看衣服

沒想到受氣了
我的購物慾又發作了!!!

果然買了東西好一些了

也許是因為下班了
沒有看到她了
心情好一點

還真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結屎臉))

歐說我講話越來越妙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
我不過是講個話
她~~居然笑到流眼淚!!
然後肚子也笑到痛!!

有那麼好笑嗎??


明天、後天
我上班的心情應該也會很悶吧!!
希望趕快熬過去
禮拜六公會帶我去員工旅遊
去散散心...

但~~~要先去看醫生...
看骨科
公今天看到我的手
他說~~真的有腫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自已眼花勒!!!

原來~~是真的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