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疔去看了三天西醫都沒有好轉

在第三天等著看診時

婆婆打給老公
說我們平常在看扭傷~沒健保的那一家有在幫人家看疔~~
叫我們看完西醫去看看!!

其實~~我不敢吃藥~也不太敢擦藥~都怕傷到寶寶

可是傷口一直紅腫~不會消也不是辦法

我哭著跟老公說
乾脆去住院~靜脈注射抗生素好了!!

老公也生氣地對我說~~~打針就不傷害寶寶嗎??
明明醫生就說可以吃藥~我不懂為什麼妳不吃?

他擔心我也煩惱寶寶!!被逼急了~~我又不聽話
就兇了我~~想當然~我哭更慘了



第三天給新光皮膚科的科主任看診~~
一樣的結果~~然後又多開一種藥給我

我好失望~~

後來老公還是決定帶我去給中醫看看
好歹也是婆婆專程去問的!!

去到那邊~醫生看我的傷口~就直接說是因為上火造成的~
帶幾個"黑藥布"回去貼就會好
我一樣說我懷孕~~可以貼嗎?
醫生說不會影響~~
醫生問我要買幾個~我說通常要貼幾天?一塊可以貼多久?
醫生:大約三塊就可以治好~~一塊都貼24小時

我不大放心~~我跟醫生拿了四塊~~
回家後,我馬上貼上
沒有太大的感覺~~
老公等我吃完中餐,我睡著後
他去上班了
我睡了大約2個小時吧!!
醒來摸臉頰~~~不痛了~~
越來越靠近傷口的地方一直摸~~疼痛不像之前那樣了
感覺嘴唇也消腫了
果然~我去照鏡子~~嘴唇不腫了
真的很妙
才2個小時吔!!
枉我看了西醫三天~~~~花了好多錢

趕快跟老公和同事報告這個好消息~~也有MSN跟婆婆說~

到了晚上~要洗澡了~~我想~應該要拆開吧~~
所以我就拆了~稍微殺菌一下~去洗澡
出來再上藥
用棉花棒在清洗傷口時~發現輕輕在傷口週圍滾動一下~~就會有膿跑出來
不像之前都擠不出來(其實也不太能擠,因為它都結塊,沒處理好真的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西醫叫我冰敷~~我跟中醫說
中醫說如果我冰敷~膿就結塊出不來,就消不了腫~~所以不能冰敷

其實很多膿跑出來~~但傷口沒之前痛了~~
我很開心
嘴不腫了~臉也不腫了
睡覺也好睡多了~~
整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好最後醫好
不用吃藥~更不用住院了!!
YA~~~

寶寶還是要努力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