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說我是抓姦高手!!!
  現在她男友一有什麼不對勁,
  她就問我,
  然後她照著我說的去做,
  果真,她男友真的去做<壞事>~~
  她男友說,妳們女生的第六感真準!
  不過,美國回他說:是我同事教我的!
  
  都是我之前的一些事情累積經驗嘍!!
  不然也不會那麼神準!!
  不知是該感謝還是。。。。。。
  不過,也都過去了!!
  有些時候也是因為那些過去,讓我覺得我有成長了一點~
  現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偏激!!
  什麼事情都看的很開!
  
  ********************
  
  前幾天,姐姐打電話給我,
  她說叫我有什麼委屈可以回家跟她或是跟媽咪說,
  不要都憋在心裡面!!
  她未來老公,我的未來姐夫也說叫我不要忍!
  不要每次都是分手之後才回家訴苦!!
  不過,這就是我啊!!
  分手前,如果回家訴苦,這樣,家裡面的人就會對他印象不好!
  那分手後再說,反正都分手了,也不用怕印象不好啦!!
  不是嗎??
  雖然我對姐姐她們口頭上都說好好好,我會說,
  不過,這是習慣,沒辦法改吧!!

  ********************

  這幾天回家,公有時候都會很煩燥!!
  我一多話,他的口氣就不好了,
  我就會碎碎唸,然後走去客廳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當作沒事一樣,公有問我說,我怎麼了?
  因為之前的我,都會跟他吵架,
  會氣他為什麼要兇我之類的!
  但現在都不會,
  我就告訴他,當你對我說話口氣不好的時候,
  我自己就知道你情緒不是很穩定,
  我也不想再跟你為了口氣上或是脾氣上的事情跟你吵架,跟你計較,
  反正吵到最後,你只會更兇,我只會更難過,
  那不如什麼都別吵,我出去客廳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等你好一點了,你自己會再來找我講話!!!
  聽完這一席話~~
  公開心的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寶貝老婆,妳長大了也成熟嘍!!!
  噗~~到底是誰不成熟啊!!!
  你那麼情緒化!!真是夠了!!
  
  這陣子美國談戀愛,她說她覺得很甜蜜!好像初戀的感覺
  我在心裡問自己!!也努力的想一想,
  好像沒有在談戀愛的感覺了!!
  現在跟公之間就很像是在一起很久了一樣!!
  一點也不覺得談戀愛中應該要去逛哪些地方,
  應該要幹嘛之類的!!
  公說,這樣是穩定,這樣很好啊!!
  我乖乖的,他可以去拚他的事業!!
  我們彼此想要的,就是穩定吧!!
  
  ********************

  這個月的業績還是一樣不是很好,
  怎麼會這樣呢??
  上個月那麼好,這個月卻不怎麼樣,
  反而是換分店的業績比較好,
  風水輪流轉嗎??
  那下個月領這個月的薪水時,就很難看了!!!
  
  COCO麻麻這個月不回來,
  她竟然說要花後半個月的時間減肥,
  不然就不回來,
  所以我跟英國決定了,
  如果她在10/20回來上班,
  我們就會合送她一套塑身衣!
  她說她會考慮,
  想一想,我也還沒送她和寶寶禮物!!
  是時候該表現一下了吧!!
  跟英國合送她塑身衣唄!!!
  妳要趕快回來哦!!COCO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