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會想去努力,去完成!
  當然我也是,
  很明顯,你知道我的夢想,
  但是~你無所謂!!
  我真的累了,也受夠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你談論到那個話題了!
  因為你說的我並不想聽,
  我不想聽你對我說的那麼好聽!
  不想沉浸在你給我的希望裡!
  更不想期待你說的真的會做到!!
  
  那個話題~讓我們每次都吵架,
  讓我們每次都不開心,
  讓我每次都哭泣!!
  我的眼睛耳朵都好累,
  不想再聽到那些,更不想再為了那些事而哭泣!!
  慢慢地我不會為了那個話題而輕易落淚!
  只是,我的心依舊是那麼痛!
  不為什麼,只因為你給我的反應及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是又怎樣???
  你知道我聽見你說的話會傷心難過會生氣,
  但是我又要裝作不在意,不生氣,
  其實真的不舒服,
  但,我要必須強顏歡笑再和你轉移話題,
  因為我知道再講下去,我的眼淚又要不爭氣了!
  我就是那麼沒出息嘛!!
  遇到事情就是只知道哭!!
  
  現在努力賺錢為的是什麼???
  我相信你明白~
  我為了夢想在努力,
  我想,即使再累,我也甘願!
  也並不後悔,
  以後,我也一樣會努力,
  但,為的是什麼,我不確定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再提起那個話題!
  我不再抱持著任何希望,
  我不再......

  一個人。。。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好貼切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