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在考慮是否要換醫生的時候

吞了一下口水
發現
我的喉嚨會痛吶~~

我有警覺性了

之前醫生每次看診時
都一直問我喉嚨痛不痛?
吞口水痛不痛?
吃東西痛不痛?
我都不會痛

昨天一吞口水發現會痛
我又害怕了

本來是想去馬偕的網站裡取消掛號的
結果我去看了我那位主治醫生的主治病症

原來他是頭部頸部腫瘤的專科

不自主的聯想到
我的病該不會那麼快就惡化了吧

又開始自怨自艾地躲在房間裡哭了
擔心這個
害怕這個

想一想
今天還是乖乖去複診好了

一開始年輕的實習醫生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都是之前其他醫生沒問過的
後來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情形
原本的主治醫生來了

他講的話又讓我震驚了
醫生說先安排我做全身的電腦斷層
看完報告再決定我們要怎麼做
如果必要的話就"開刀"

聽到開刀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問:可是還不曉得它是什麼東西就開刀,這樣好嗎?
醫:就是要開刀拿出來,去化驗看是什麼東西
我:那不是有切片或是穿刺的方式嗎??
醫:穿刺的方式不建議,因為我腫起來的地方後面就是動脈
如果穿刺沒做好,很有可能直接死在手術台
至於切片,又怕它是不好的東西,如果是用切片的話
怕它會擴散,所以最好是整個拿出來去化驗

有點感覺像是把我當白老鼠吶~
該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