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今天有陪我去看醫生
我很冷靜地轉述醫生對我說的話
意外發現我沒有半點覺得難過
也許是昨天都哭完了吧
今天沒有眼淚哭了

他怕我心情悶悶的
就先帶我去找小姑姑
看小點點(冠穎)
她長好大哦
外型也挺酷的
頭髮還有點龐克勒
很有個性

小姑也建議多找幾家醫院看
能不動刀就不要動刀
淋巴方面動了刀肯定沒好事


之後公又帶我去看"海角七號"
看一看
笑一笑
他默默的問我:心情有比較好嗎???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也讓我別想太多
所以對我格外的溫柔


雖然你平常很容易對我動怒
不過在我需要你的支持與陪伴時
你始終都在
謝謝你

本來想自已去複診
不想讓你請假的
但我家人擔心我會報喜不報憂
跟你隨口一提,看你有沒有空陪我去
你卻說好
我真的傻眼
以為在你心中,工作比任何事都重要
我也從來不會要你陪著我去看醫生
有時非要你帶不可,也是因為我自已沒辦法騎車或是沒辦法自已一人了
但這次
你心裡也好像有個底了
心裡覺得這次不是小感冒~小病痛
你好像會擔心~害怕了

我以為你不擔心
不是不關心我
只是你覺得這個醫的好

直到前幾天你對我說心裡話

你說你不跟我提是因為不想給我壓力
不想讓我一直去想身体的事
因為心情會影響病情
你也再一直默默的在網路上幫我搜尋類似的病情
只是好像很少有這方面的資訊
別人不是醫生確定的說是淋巴就是甲狀腺或是扁桃腺
而我一直都是不確定的狀態

每個人都是先叫我別自已嚇自已
一定沒事的

謝謝安慰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如果真的要開刀
我還是要勇敢
要更有勇氣


我沒有對爸比媽咪說可能要開刀的事
他們肯定擔心死了
還是看完別家或是做完電腦斷層確定真的要開時再說吧

以免他們上班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