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說我今天眼睛有點腫
可是我昨天沒有哭很久啊!!

昨天睡前跟他說了一些話
他居然逃避似的給我裝睡
真過份


媽媽和公昨天回家都馬上問我"那一顆"有沒有比較消
很可惜~沒有

媽媽說應該是我身体不好
月事不順所以脖子才會腫起來
我也很希望是這樣

早上聽了媽媽的話
吃了一口蜂王乳
嗯!!味道不是很好
不過
為了我的身体
我還是會繼續吃它...


今天大家紛紛打內線給我問我報告什麼時候出來
很感動

沒想到大家對我那麼好

就連我超愛ㄉ一ㄤ的小no也發現了我昨天的不悅
一直問我怎麼了?
好像是心情不好??
那星期一怎麼沒來上班???

一句((身体不舒服))帶過


下班了~
我還沒有要走的打算
老問娘叮嚀我早點回家休息

昨天她還特地叫我到會議室裡
好好開導我一番
叫我放寬心
正常的過日子
別想那麼多
先看報告再說
要是檢查出來真是不好的
大不了換一家醫院再看啊!!!

雖是好意
我心領了

還是那句話~
真的要當事人才會了解
才會明白~才會清楚

下禮拜看報告~~
我會不會又愣在那邊~久久不發一語???

不曉得~~~

姐姐安慰人的方式很可愛
她對我說((妳放心,沒事的!妳又沒有做什麼事~~))
傻瓜~又不是沒做什麼事就不會生病~不會有意外
不然((好人不長命))這句話哪裡來的勒!!!
但我還是懂妳的安慰!!

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人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