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一直很努力的讓我往好處想
一直很拚命的想別的小病讓我不要擔心

真的很感動
不過
畢竟我是當事者
難免會害怕
多少會緊張
一定會難過

就像一場惡夢一樣
也許要等看完報告
才會知道惡夢會不會結束

大家想著要怎麼幫我解決我的煩惱
公司採購<巧芳>叫我吃排毒的...
媽媽叫我吃中藥調身体
也叫我試吃蜂王乳
不管是什麼方法都要試


現在最害怕的字眼就是---腫瘤
每每告訴一個人
他們都會很憤怒地對我說
哪有醫生還沒等報告出來就先跟病人說((疑似腫瘤))
太不專業~~~

姐姐叫我換醫院
不要只聽信我原本那一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我是特例
因為醫生看別的病人都直接摸一摸就說是甲狀腺或是扁桃腺
只有我~~
當場就做了內視鏡檢查
還給我麻醉
醫生說真的腫很大
所以還給我抽血~照X光~
當著我的面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可能是腫瘤
被我聽到,我當場傻了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眼淚很爭氣地沒有掉下來
只在眼眶打轉

醫生隨後很輕鬆地對我說
我們約下禮拜再來看報告吧~
我腦子真的一片空白
只點了個頭~說聲好
去外面等著拿藥單和批價單
公在外面等我
直問我醫生怎麼說
我全告訴他
他只覺得不可能所以不以為意吧!!

他知道我悶
因為一路上我都不吭聲
((其實我是默默在掉淚))
後來他帶我去吃晚餐
再回家
我看著好笑的節目居然會看到哭
他覺得奇怪
知道我根本沒在看電視
只是把電視開著然後任由自已放空

他知道我的擔心
他明白我的害怕
他清楚我的顧慮
只能默默地抱著我~讓我盡情的大哭
然後再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我媽咪一直問我~我到底有沒有事
我都說沒有
要不要吃藥??
不用,醫生說它自已會消....
對不起,我對她說謊了
因為我知道愛女心切的她一定會很煩惱
很心疼~很難受~很擔心
也許一個不注意就會讓她自已在工作中受傷
我只好瞞著她

一切等報告出來再說吧!!



腫瘤---很可怕的字眼
從來不覺得它那麼恐怖
真的只能親身体驗才會知道多可怕

真希望一切只是一場夢...
一場快睡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