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可是很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以前都可以看到路上有聖誕老公公,
  可是今年都沒有看到,
  加上小粉紅又來報到,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持續的經痛!!!
  真的很容易沒耐心又愛亂發脾氣!
  全身痠痛,真不舒服!!!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現在上班要戴聖誕帽,
  今天接到媽咪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爸比媽咪上班時經過我店裡,
  看到我戴帽子,
  就打電話來給我,
  還故意問我店裡怎麼多了那麼多個小紅帽!!!
  還叫我拍照回去給他們看勒!!!!
  我看~~是我媽咪自己想戴一下聖誕帽吧!!!
  

  *****************

  
-----*要熬到什麼時候???
  -----*哪時候可以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