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我要去複診

還好老天待我不薄
讓我得到了好消息

今天看門診前
去照了X光片

果然我的病有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吃藥

聽到病有好一點~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甚至是有信心繼續以後的藥物了

至於我的傷口
醫生說因為我的病,所以會好的比較慢
曾經醫生也看過有人是幾個月後才好起來的

也慶幸我現在有在吃結核藥,不然會好的更慢
後來由於我傷口還是在流湯湯水水的
所以醫生對我說換藥的時間要頻繁一些
本來我是早晚換一次
現在可能基本的要換4次
最好是紗布有沾到傷口流出的湯水就要換了


本來有在擦蜂王乳
感覺效果還不錯
原本瘀青腫塊的地方也消了不少
今天跟醫生說我可不可以擦蜂王乳
醫生嚇死了
還說我這麼做是在培養細菌

所以惠茵姐說還是先別擦蜂王乳
雖然媽媽之前擦了很有效
可是還是聽醫生的話吧!!!


公都命令我在家裡不要貼紗布
讓傷口透透氣

我今天也問了醫生
結果醫生護士~衛教員~關懷員~惠茵姐都對我說不行
因為不能保證家裡的空氣就是沒有污染的!!
之前擦藥用了一般的棉花棒
惠茵姐知道後很驚訝
因為應該要買無菌棉花棒
醫生教我怎麼幫自己換藥
衛教員跟我說換藥的程序
所以我後來又去醫院裡的"維康"買了一堆藥
要用水溶性碘酒
無菌的棉花棒
還需要食塩水
也買了一堆紗布


晚上等公下班
我要很理直氣壯跟他說~~醫生說紗布要貼著~在家裡也一樣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
但~~要聽醫生的話
當個乖乖配合的病人


今天聖誕節~
聽到好消息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