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到了晚上,我就會變成暖爐~
  因為~~我又感冒了,
  到了晚上,我都會發燒,全身發燙!
  早上睡醒,它還會自己退燒勒!!
  

  昨天又是這樣,
  我自己覺得頭好重,身体很熱,
  就偷偷跑去睡了,
  等公要睡時,跑過來我旁邊,
  正在罵我自己偷偷去睡,沒有跟他說時,
  他輕輕抱我一下,
  對我說:妳怎麼(燒燒)??
  我:不知道,可能發燒吧!!
  他:那怎麼辦?妳每次發燒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你安靜一點,讓我睡覺,明天早上我就會自己退燒了啦!!
  他:那你傳染給我怎麼辦!!
  我:(瞪了他一眼)那我轉過去睡不就好了,
  
  他一向都很討厭我背對他睡的!!
  沒想到昨天乖乖的讓我背對他!

  夏天什麼會來??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冷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