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SONY旗艦店員工旅遊回來,
幫他把藍芽耳機拿去修理~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結果店裡的小姐對我說,修了不划算~
因為修好要一千多元,
一個全新的也才2380元!
我猶豫了~
小姐還對我說如果買新的耳機,舊的折給他們
還可以折300元~~
我還是問一下本人吧!!

打給他~他在忙吶!
我告訴他幫他買一個新的好了,
不然修好要錢,過一陣子如果又壞~真是不划算!
他同意啊!
只對我說我作主就好!!

這次幫你買白色的!!
你之前用過黑色的!
讓你換一下唄!!
拜託~~好好用!!
你不到2年用了4個藍芽耳機吶!!
嚇死人哦!!
都不好好珍惜吶!!!
如果再用壞~就罰你用一般有線的耳機好了~~

********************************************************

我買東西的速度真驚人!
通常看了一眼就請小姐包起來!
難怪公都不太愛讓我去逛街!
我的購物慾太強!

剛剛順便去買了姐姐的生日禮物!
今晚要幫她慶生!!
禮物~~嘿嘿!
讓她迷死姐夫吧!!!
看看會不會提早生寶寶嘍!!!

去逛了一下,還幫以芊以苹買了鉛筆盒!
上禮拜她們倆為了鉛筆盒吵架,
還哭著對我說只有一個怎麼分?
我對她們說姑姑再買新的就好了!!!
眼眶含著淚水對我說妳一定要買哦!!!
真不捨...
乖乖~~晚上又可以吃妳們最愛的蛋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