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啦!!!
昨天公在喝MACALLAN(麥卡倫)
硬要叫我品嚐一小口!
他還說要給我巨額的獎金!
我問他多少,
他說他皮夾裡的錢都要給我!
一看~有一千二,
我說只要碰一下就好嗎?
他說要拿錢就要喝3分之1~
如果是二百塊就是碰一下!
我先碰一下拿了二百~
就覺得舌頭嘴唇都是辣的!!
他在旁邊猛笑!!
後來他說再喝一口,一千給妳,
我說好,
還叫我別一次吞掉!!
要先把酒含在嘴裡,
等辣味慢慢散開再慢慢吞到肚子裡!!
我照做~~後來,發現我喝太多了啦~昏倒!!
然後還笨到被嗆到!!
馬上跑去廁所!!因為我以為我會吐!!
後來咳一咳好一點了!他還給我錄影勒!!
坐著看電視,
渾身越來越熱!!
我知道我在暈了!!
平常會跟我搶著洗澡的他,
居然讓我先去洗!!
我問他為什麼讓我先洗!
他說怕我在客廳亂說話!!!
洗完澡,跟媽媽講完話,
我去對他說,我要睡了,我好暈!!!
他一直狂笑!
問我是不是有跟媽媽告狀~說他逼我喝酒,
我說沒有啊!!
結果他說他剛給我的一千二是要給我去幫他繳手機費的!!
機車吶!!!愛騙人!!!

今早~他要出門上班前,我起床上廁所,
後來就一直彎著腰,
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好想吐!!!
他:妳還在暈哦!!
我點頭~~~還一直猛瞪他!!!
他就扶我到床上幫我蓋綿被,他才出門去~~~~
結果9點多起床!!我就跑去廁所吐了
噁心死了!!
都是酒味!!!
還有我昨晚睡前吃的中藥味!!!
討厭!!!
愛騙人,以後都不要相信你了啦!!!!
我也不要喝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