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不一樣
你登入了我的帳號,
自己刪掉你不喜歡的照片,
而我~因為和你有小爭吵,
我去洗澡~
洗完~我看我的書,

你準備睡覺了~
我也是,
你跟平常不一樣!
抱的很緊,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也沒有任何空間留給Nigo~
我問你怎麼了?
你怎樣都不肯說,
其實我想也知道,
後來,我怪你都不對我坦白,
你才問我,我是不是不要你了??
我傻眼!
你一定是看了我打的文字才會這樣說!
我對你說這邊是我發洩的地方
我邊想邊難過也順便對你訴說我的心裡話,
而你很認真地聽我說,
我說完~你只對我說一句~(我們結婚吧!)
是求婚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
只知道你在跟我開玩笑,
你說你沒有在開玩笑~~

曾經~我期待
曾經~我希望
不過,那是曾經
現在~我不敢對你抱著任何希望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

我懂你現在想要什麼
但我不想你因為要安撫我
而一次次地對我開出空白支票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對你失去信任
以及你對我說的話我都只會一笑置之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