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那麼難叫啊???
我打了快二個小時的電話,
你就是沒辦法起床吶!!
大家都出遠門了,
只剩你在家,
沒有人可以幫我叫你,


為了叫你一個人起床,
我打給好多人~~
不過,都沒有用,
因為~~遠水救不了近火~~
超難叫的~~~


昨天很晚睡,
因為叫你,
我七點必須起床,
開始一直打電話,
打了一個小時,想放棄了,
可是躺在床上怎樣也都睡不著,
一顆心懸在那裡~~
就是覺得要負責把你叫醒,
所以還是持續在打電話!!!


唉~~~你依舊是沒有接~~
真的很佩服你可以睡那麼熟~~
平常是因為媽媽在家,
我都要麻煩媽媽叫你起床,
但今天,很不巧,
媽媽一早就出去了,
但我還是打給了她,
她知道我那麼早打來一定是因為叫不醒你,
媽媽很理性也很無奈地對我說~
那叫不醒也沒辦法了~~~
沒錯,我也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叫你了!!
還是只能一直打電話了,
我的手機從電池滿格打到電量剩17%~~
挺扯的!!
打吧!打吧!
把剩下的17%也打光光吧~~~~


天啊!!!趕快讓他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