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時,機車都不太能發動,
等了好久,努力地再多發動幾次,
它才有反應,
在跟我耍任性嗎??
氣我沒有好好照顧它!!
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幫它洗澡了!!
它髒的要命!!
改天幫妳洗一洗吧!!


按照慣例,我今天又去{M}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後來要走的時候,
完了~~
車子真的再也發不動了,
連開車箱的按扭也沒有功效,
我想~~是沒電了吧!!
後來,剛好芊苹兩個小寶貝打電話給我,
我就趕快跟我媽咪說~~
之後我爸比跟媽咪一起來找我,
幫我把車載去車行!!!
真感動!!
不然我自己要把車牽去車行,
都不知道要牽到幾點勒!!!
還好有爸比媽咪~~~


慢慢地在為了讀書而做準備~~
姐姐找我去她公司上班~~
好像有一個新人做了一個禮拜就沒去了,


我要去~~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