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了!!
到底我要怎麼做??


我講的話真的沒有任何代表的意義,
為什麼你總是要扭曲我的話?
為什麼你總是要我懂這個,懂那個?
為什麼你覺得是我的錯,就要一直挑我的語病
要我知道~要我清楚吵架的過程是怎樣?
而換成是你不對,你都只跟我說結果,
不會想清楚過程是如何??


每次我們的對話~
總是很容易就吵起來,
我已經不太愛說話了!!
真的~~
多說多錯,不說不錯,
那我以後都不想說了,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樣也強求不來~


我想讀書,
我媽咪問我是不是想清楚了,
我問她怎麼會這樣問?
媽咪居然默默地在替我擔心你會變心~
怕你去外面亂來,
媽咪怕我又受傷害!
有以前的例子,
媽咪擔心我堅強不了,
怎麼會~~
我是雜草吶!!
再怎麼樣,也會讓自己生存下去,


真的好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一個人好好生活!!
我不想再說話了!!!好累...


也許我還是那麼不懂事,
不懂得去為你著想,
不懂得去体諒你的心情,
如果你要說是我的錯,我也算了,
因為不想爭辯什麼!
沒有意義,只是越辯越難過罷了,

將心比心,
你要我尊重你,當然可以,但請你同時也學會尊重我
你要我信任你,當然可以,但請你同時也懂得信任我
你要我体諒你,當然可以,但請你同時也能夠体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