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關機,
可是前一陣子看到一篇感人文章,
裡面說著,
即使小倆口吵架,
也千萬別不接電話!
以免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因此~關機的念頭~~~作罷


不同以往的是~我不哭了,
是長大了?釋懷了?還是默默在放棄?
其實我也不知道,
媽咪知道我們的不愉快,
一直在我旁邊陪我說話,
我沒事啊!!


昨夜~談了許多,
你~聽進去多少呢?


現在~好像都要跟你預約時間吧!!
你是大忙人~~
只懂得玩線上遊戲的大忙人!!
連答應我的事情,也都因為(三國)而忘記了,
還有什麼事情是你記得的呢??


今天我負氣離開~
你是不是一樣因為它而忘了吃飯時間?


我現在很平心靜氣!
以往的我,都會很生氣的敲打著鍵盤,
把我對你的怒氣,全在這裡發洩
但,今天的我~這次的我~此時的我,
不一樣了~~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自己也摸不透!


昨天陪你玩了一整晚的(三國)
你很開心,
你說要教我玩,
這樣我平常在你上班的時候可以偷偷幫你衝等
我跟以前不一樣,
因為我同意了,
我乖乖待在你旁邊看~順便學習,
你很高興的衝等,
也真的順利衝上一級了!!
恭喜你~


我想~你在我走了之後,眼睛一定還是盯著螢幕看吧!!


你知道嗎??今天沒有下雨


只是天氣跟我的心一樣~~~


是冷冷的!!


*************************************************************


我很平靜...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像關手機一樣的關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