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三點多才入睡

隔天八點就必須起床

不過

我還是有多賴10分鐘



因為跟一群好友約好要去杉林溪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先去彰化龍山寺拜拜

一早準備準備後

到達相約地點已經是10點快11點了

雙方人馬都遲到嘍!!

因為有點小塞車

我們相約在麥當勞

後來早餐就在麥當勞就地解決吧!!



走吧走吧

出發至彰化龍山寺

是一級古蹟吔...

古色古香的

顏色也退化的差不多了





買了些水果和金紙來拜拜

所有神明都拜了

誠心祈求身体健康

最後

要去燒金紙了

公在燒的時候

那個姿勢好像是在夜市要套圈圈一樣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感覺



真的很好笑



後來決定去杉林溪

聽說那邊要走的路很長

因為範圍很大

但要到目的地之前必須先走一大段的山路

因為杉林溪在海拔1600公尺處

哇~~我在路上頭暈到一個不行

只差沒有打開車窗直接吐了

終於到了

但我的身体還是很不舒服

頭暈到不行

想吐到不行

臉臭到不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怎麼了勒

沒有沒有....只是暈車罷了


途中看到有射箭的地方

公一定要和阿貴較量一下

輸了...

什麼都勝利的公

這次射箭輸了

理由很多

什麼眼鏡沒帶下車

什麼箭不好

什麼哪裡怪怪的...

好啦~我懂...

因為你太久沒有玩射箭了

等他們玩玩射箭

我的身体也好的差不多了



果然...要走很遠

我們停車的地方離瀑布還有3公里遠

這時還好有接駁車載

所以不用爬坡

到了期待已久的瀑布...



ㄜ...有些小失望

跟標示牌上的照片未免落差太大了吧

所以公說是不是上面的水龍頭沒有關啊....

不過,我們還是拍了些照片



再走走看看嘍!!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非常的清新

在都市常常聞到車子的排氣都不會刻意覺得很臭

只是覺得不好聞

可是在山上走路時

接駁公車路過後

那個味道真的臭到不行

所以這就是山上和都市空氣上的差別


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還有綠色的楓葉

紅色的楓葉

漸層的楓葉

我喜歡暗紅色的楓葉

它好漂亮



終於走到了牡丹花季的地方

好多牡丹花

各種顏色的牡丹花

白色~黃色~桃紅色~紅色~粉紅色~紫色...等





還有看到海芋...

很漂亮吶!

還有人造牡丹花

顏色鮮豔

放在一起

美到不行



本來想說下山比較輕鬆,我們再用走的

但是還是有人受不了

所以從瀑布的地方走到牡丹花季後

決定坐車下山了

所幸來的及坐5點半的車子下山

不然沒車坐就糗了...

等車的同時

一直在拍照




後來想回台中去吃晚餐

外加小鄧要買太陽餅回家

所以一群人開著車下山往台中走嘍

哇...

這時很危險

因為霧超大





大到開大燈或開遠燈都看不到前方的路了

前面的車開很慢

公等不及

超前方的車之後

我們來當導引

開第一台

說實在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坐雲宵飛車,然後坐在第一排

因為我坐副駕駛的位置

要是發生什麼事,我跟公也會第一個出事

為了怕暈車和怕出事

我選擇睡覺

等到我醒來時

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我跟公說我夢到我們還在走山路...困在大霧中

可見我有多怕



之後回台中去一中商圈吃晚餐

吃了公介紹的((二口))

炒飯和铁板麵是招牌

但我點了炒麵

也不錯吃

吃一些些後

再去逛逛

再買別的東西吃

去買了胖子雞排

好吃

聽說在台中也很有名

然後跟國豐一家三口會合

再去買公一直想吃的蜜汁腿排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抱著國豐的兒子---靖閎

他好可愛哦

我以為我帶過無數的小孩

很有經驗的我不會怕手痠

但他真的很有份量哦

原本大家預估我可能5分鐘就不行了吧

還好

我硬是比5分鐘多了一些些...

那是因為公在餵我吃雞排

他看到也想吃

國豐趕快抱走他

然後我們又買了有名的((阿月凍檸茶))

真的好喝

檸檬味很夠



快10點了

我們才準備回台北

好累

但也好滿足

我會懷念那((阿月凍檸茶))

下次去

我還要喝...



這次去玩

我吃了不少

應該也胖了不少吧

算了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