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們提早下台中

本來公跟MA3的車友約好要一起聚一聚

但聚完都11點了

就去一下洗車場

然後先行離開

到台中時才11點

開了快2個小時的車程

還好沒有塞車

一路上大家一直閒話家常

很快就到了

我也很難得沒有睡著沒有暈車



第一站

先到人氣很旺~人潮很多的攤販去填飽一下肚子

其實吃起來覺得普通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人潮會那麼多

不過,我們去吃是吃人氣的啦!!

然後~我沒有拍照~~因為餵肚子都來不及了

而且後面一堆人在等位置


第二站

就是到麒麟幫聚會的地點---ALA

每次下台中必到的地方

就喜歡看表演

這次麒麟幫到齊了,獨缺阿唐

難得出席的小余和妙婷

還有公的舊愛---阿陞

大家都到了

很開心

也被炸了一次

收到了小余和妙婷的喜帖

恭喜嘍!!

可惡的小余還給我們嗆聲

說他們不好意思~因為比我們早結婚

沒關係啊~~~因為你的年紀到了

是該結了...呵呵


阿陞那個舊愛講話實在太好笑了

我笑的好累

笑的肚子好痛

可是還是很想笑


這次覺得公很不一樣

因為位置坐的比較裡面

要看表演要走到前面去才看的比較清楚

我去前面看表演時

公會來我旁邊陪我

我問他要幹嘛時

他說他要去上廁所

我說那趕快去啊

結果他叫我回座位

原來他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在那邊

這次我也發現我會一直吃東西

不知道是好吃還是想吃還是餓了

手和嘴都停不下來

就算喝檸檬汁也不會太去油吧!!

阿陞開玩笑叫我別吃了,該停了

李方問我是不是在吃類固醇

因為我的臉發福的可怕

我一臉無辜跟公說我真的變很胖嗎?

公說沒關係~我還是一樣❤妳~~~

哇~~平常他應該也會回我:那就別吃了或是要多運動啊

這次沒有吶!!

而且不知道他是喝多了還是怎樣

居然會跟我親親還讓人拍下來

他真的變了...



這次賺到了

因為看到了猛男秀

但由於怕尺度太大就沒有PO上來

我怕被檢舉...

好看...

而且現在的女生都好配合哦

拉上台也是什麼都敢做

佩服佩服...

再來就是大頭的表演

還是那句老話



這次還配合了店員小胖的伴舞




快三點了

也累了

辛苦了阿陞和阿川

要先載我們回李方家

然後又回ALA牽車

因為我們會開車的人都喝酒了

好啦!!

找個機會我也去學開車嘍!!

這樣就不用麻煩人家了


然後也難為了阿川和小白

因為我們乞丐趕廟公

霸佔了他們的房間

真的是很抱歉...(((李方~~我再講最後一次就好...)))

謝謝你們的招待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然後我也放肆的虧小余和阿陞...

我太大膽了...

原諒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