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來家裡小住個幾天

兩隻狗鬧翻天了



每天一早五點多就開始鬥

鬥個好一陣子就停下來休息喘口氣

有時還懂的分開睡

太可愛了



可能是小阿姨不在

Hugo比較沒有安全感吧

每次有什麼聲音

牠就會一直狂吠

miu也跟著吠

然後我再把Hugo叫來我身邊

就倒在我腿上

miu不知道是吃醋還是怎樣

每當hugo倒在我腿上

miu都會一直擠在我們中間

試圖要把hugo趕走

hugo牠其實很乖

也許是不適應吧!

總是透露出一副不安無辜的表情和眼神



臭miu還跟hugo搶床睡

我只要摸hugo

miu就吃醋的也要來湊熱鬧

要搶在hugo前面

太可愛了



昨天帶miu和hugo一起出門散步

牠們走路的樣子感覺默契很好

一隻大的

一隻小的

超像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