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陳小Miu非常乖

Hugo來家裡借住一個禮拜

家裡常有亂大小便的情形發生



有兩隻狗

不知道到底是哪隻做的好事

又怕打錯狗

只好作罷

摸摸鼻子把髒東西收拾乾淨

再幫兩隻狗的屁屁都擦乾淨

以為等Hugo回家後

陳小Miu還是會到處亂上

還好沒有

因為爸比有交代

如果牠有亂上要打

真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我根本打不下手

但做個樣子給B先生看

以免他又說我寵陳小Miu

輕輕拍打妳的小屁屁

我也不忍心

但誰叫妳要做錯事

所以還是要打


Hugo也很聰明

沒帶牠出去散步上廁所時

牠居然懂得在陳小Miu的尿盆上蹲著尿

牠是公的吶~~

都懂的蹲著尿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真的也很乖...




昨天送Hugo回家

在回家前我先帶牠去散步上廁所

陳小miu沒有去

結果在家裡一直慘叫

唉...

我又不捨了...

後來我說等一下帶Hugo回家

陳小miu一定又要再哭一次

結果大家同意帶陳小miu一起去

牠興奮不已勒



不過,牠很不乖

一到小阿姨家就亂大便亂尿尿

辛苦"丁妮"了...

一回家就忙著洗棉被和枕頭套

晚一點帶陳小miu到處逛

到人潮較多的地方

牠在車裡居然狂吠

後來

我跟牠說

妳再叫~媽咪以後不帶妳出來了

哇塞...

牠真的閉嘴了

好乖


路人都來摸摸牠

說牠好可愛

還說牠像假的...(((哇哩勒...)))

我家寶貝怎麼會那麼可愛




晚上回家後

幫牠把尿盆用清潔劑洗了一遍

不然怕Hugo有殘留味道

愛乾淨的陳小miu會不去上

還好洗乾淨後

一切生活回到從前...

乖乖的把大小便都準確的在牠的"專屬馬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