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地球小...台灣小還是我們太有緣

公在去年加入了MA3的家族

一直在上面爬文

了解大家的車子及話題等等

直到二個星期前才決定要參加聚會

後來我無意間看到了我小學同學((宣))的男友也開MA3

是不是真的太巧了

索性在無名上問了她

果然

她男友真的開MA3



上星期六車友們聚會

但我要顧芊苹

就讓公自己先去聚會

後來大家一起要去看電影(((玩命關頭4)))

公對我說宣沒有要去

所以

他回家接我

看完電影出場時

宣有去吶

好久沒有見面了

自從上次小學同學會之後...




我們是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