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章


唱完歌都是凌晨了
我們又去了ALA
找李方

看到厲害的大頭在演唱
他那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台下總是一陣High



之後同樣的人馬又去到了鴉片
再繼續喝

在台北都沒有那麼晚睡過
到了4點多
眼睛都快闔上了
可是就是不想去車上睡
我怕車子的皮味...
我只好硬ㄍㄧㄥ了
一直ㄍㄧㄥ到5點多
我們啟程要回太平李方家...
到家用好準備要睡覺時
大概六點初吧!!
倒下直接睡著
而且沒有做夢勒
因為真的太累太想睡了

這麼累卻沒有做夢的睡眠

不太累卻一直做夢的睡眠

真不知道哪一種才好......


一直就睡到了下午
起床後就去吃了樹太老日本定食
我們吃照燒雞肉
還不錯
我喜歡那個照燒醬
還多點了一份海鮮串揚
是蝦仁和花枝串成再去炸的
加上照燒醬
好吃好吃好吃

但出菜速度有點龜速唷!!...

不像有名的<定食8>
出菜速度很快
坐下後超過15分鐘未上菜就免費..
整份定食的配菜也算豐富
也便宜

吃完去一中商圈逛逛
結果下起了大雨
沒逛多久就走了


後來去逢甲商圈
和國豐一家子約好要吃飯
我們去吃Pig House<豬窩>
裡面有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的飯食麵食

也是不錯吃
豬的主題餐廳
出菜速度更龜速
但我個人覺得濃湯也好喝~~
我點的義式海鮮麵還不錯吃
((每次吃義大利麵我只能點跟茄汁或肉醬有關的,
  因為我不敢吃奶油~焗烤~起士類的東西~~真沒口福...))

國豐他兒子又比上次見面大一些
很可愛,很愛笑
一直看著公...


後來去逛了逢甲夜市
看到寵物店
買了一件衣服給Miumiu...




這次我們回台北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一方面沒有塞車
另一方面是公開的比較快

難得我回程沒有睡覺
也沒有暈車

((有小小打瞌睡一下...))



好久沒有回台中了
一年了吧!!!

雖然這次回去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還好沒有一直一直下雨...



完美的旅程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