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個大早
跟朋友們約好要一起去走走

很遙遠的路程
折騰我了...
誰叫我是個很會暈車的人

9點出發
差不多11點到台中

我全程就是很難受
曾經還很想吐
可是就是吐不出來...

睡了一下
終於有好一些


到了南投山上---風櫃斗
空氣還蠻清新的



中部的天氣也慢慢好轉
起碼沒有下雨

本來是到那邊想要賞梅花
結果我們還不錯啦
看到梅花都結果子了


原來梅花是元旦那時才會開花...
所以下次要去
要挑元旦左右的時刻了...



之後我們吃了一頓梅子餐(((聽起來怎麼很像月子餐...)))

有梅子扣肉(不是梅干扣肉唷!!!)

這道菜不會太鹹~((不像梅干的,那麼鹹...))
很下飯
超好吃的...

炒杏鮑菇和炒高麗菜
這兩道菜就跟一般沒什麼兩樣
就不提了

炸雞蛋豆腐+沾梅子醬

這道菜也好吃((我只放梅子醬的照片~雞蛋豆腐相信大家都知道它長怎樣...))
也許炸雞蛋豆腐很平凡無奇
但特別的就是那梅子醬
酸酸甜甜的
好吃好吃

糖醋魚

它是魚片,不是整尾的魚
有加了梅子下去炒
因為糖醋魚本身就是酸酸甜甜
所以加了梅子,味道也不會太明顯
但也是好吃好吃好吃

梅子雞湯

哇~~喝這道湯
感覺就像在喝古X牌的梅子綠茶
把雞燙熟後,再丟到加熱的梅子綠茶裡
哈~~味道是非常的<特別>
還好我們是叫小份的


這樣就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算蠻平價的
5個人這樣是900元

老闆娘還強調是現炒現煮的

我們還買了梅蜜


老闆娘有算我們便宜
我買了兩瓶還多送我一瓶小梅酒


感覺還不錯嘍!!


要下山了
老闆娘還熱情的問我們下一站要去哪裡
也建議我們可以去泡泡溫泉
還是去附近哪裡走走看看
也可以住一晚再走什麼的

謝謝她的建議
我們還是走我們的...

下山的途中
發現雲越來越多...
沒多久
我們看不到對面了


好白好漂亮
趕緊拍下來
為這美麗的雲做個紀念

還好在白天
有雲~但視線沒有太差
如果在晚上
這樣開山路肯定很危險


路途上說著要去紙教堂
居然有人提議讓我跟他當新娘新郎去紙教堂公證
阿貴可以當牧師
曉萍跟姿怡剛好當見證人

都安排好了勒...
好玩


後來先到了日月潭
還說很多人都來這邊拍婚紗照
我們先來這邊拍個幾張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吶~
遠看覺得水很清澈((近看就不曉得了...))
如果要在岸邊坐船到中間那座島
應該很久吧!!
手會痠死...


後來真的去了紙教堂
嗯~還蠻特別的...
裡面的材質大多是紙類
只是真的很納悶
真的會有人去那裡公證嗎??
但我想應該會有人去那裡拍婚紗吧!!
最近((紙教堂))很出名

我們真的在那邊上演了假公證的戲碼...
超想笑的...



再來我們啟程回台中了
本來要去一中商圈吃一家義大利麵
後來決定去吃MOMO PASTA(以前是麻葉)
我個人覺得那MOMO濃湯還不錯喝!!
裡面的服務也不錯...
只覺得裡面的服務生很厲害
可以從一開始帶位,客戶坐下後直到點餐後都一直說話
好像在背書一樣
另一方面也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


然後去逛了一下中友
因為停車時間超時
想說買個東西抵停車時間好了...
沒有人想買東西吶
後來跟曉萍合買了芳香劑

因為房間都是Miumiu的味道
買一盒來香一下好了...


之後就到錢櫃唱歌啦!!
我好久沒去唱歌了
之前本來要跟舊同事去
可是我的傷口還沒好
因此作罷

應該有半年以上沒有去了吧!!
可能還不止勒...

都是麻葉的人在敍舊
所以麥克風都是我跟姿怡和某位的男友在拿...
我們三個真應該去開別間包廂自己唱的...
哈!!
阿貴還說我和姿怡可以去組個團体...



後來我們唱到快1點
我跟公又趕到下一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