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快三個禮拜的班,
感覺真的很充實,
現在越來越忙,
一天比一天上手
慢慢地,
我要開始接自己的客戶了,
盡量不要去依賴姐姐或是柯柯了!!!
現在跟同事都不錯,
大家都很好相處,
雖然有些時候,
某些人是依自己的心情在做事~
一不小心就遷怒到我們這些無辜的"小女孩"~
不過,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唄!!
他們那些"小人"的行為,比較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但,在昨天,她影響了姐姐!!!
讓姐姐很不開心,
雖然她不只對姐姐擺個臭臉,
可是,我看她這樣對姐姐,
我也很不高興,
心裡總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後來算了,我們幾個無名小卒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

昨天上班時,有一個小笑話,

一般客戶由網路上瀏覽我們公司的物品,
再決定要訂什麼,
而我們業助的工作就是列印出客戶下訂的訂單,
然後打電話跟客戶確認是否要出某某物品,

昨天,我依舊拿到了柯柯列印出來的訂單,
一看客戶名稱~~~中央研究院某某科~~~
我打了電話過去,
我:請問是徐小姐嗎?
她:是
我:妳好,我是XX,我們有收到您的訂單,那想跟您核對一下,
她:好啊!妳收到了哦!!!那妳感覺怎麼樣??
我:(..無言)~~
她:<好像發現說錯話了,>她接著說:ㄜ...那有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只是想跟您核對一下品項!!
她:沒問題的話,那就是這樣了,
我:好!謝謝好,拜拜

我感覺得出,她很想掛我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發現她說錯話了,
雖然我一直忍著不笑!!!

掛掉電話,我傻眼,
呆了大概10秒吧,
就跟同事說這件事,
大家也一直狂笑,
我反問,到底要我感覺什麼??
不過就是訂單,能有什麼感覺勒??
柯柯居然要我回她~(嗯!我感覺很好)!!!
搞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