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新竹出差,
那邊的天氣~豔陽高照~~
不像台北一直下雨!!!
都快把我熱死了,
為了怕曬黑,
我把全身都包起來,
沒有留任何一點肌膚讓太陽公公看到,
但,太熱了,
最後,我還是拿掉口罩,
以為有帽子遮著,不會有事,
沒想到,還是讓鼻子曬傷了,
整個鼻頭紅通通的,
連隔天出發去墾丁,被帶著去員工旅遊,
鼻子還是紅,
拍的照片,就是一點紅,
超級明顯的!!!
現在,它在脫皮,
只好等它脫完吧!!!!

***********************************************

出完差,
帶著愉快的心情被帶著去墾丁放鬆一下,
感覺真好,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兩天的行程很滿!
去了很多地方,很滿足,
拍了超多的照片,
住在超漂亮的飯店---夏都
那裡真的很漂亮吶!!!


愛上踏青,到處走走的FU!!!

幾年前買了一套泳衣,
卻從來沒穿過,
這次去墾丁終於派上用場,
我穿了它,
很害羞,
所以沒有拍照了,
(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哈哈!)
只拍了泳池的照片,
那邊還有SPA區勒!


好幾年沒有游泳了,
所以不會游了,
哈哈,
公教我游泳時,我還被嗆到勒!!!
連皓皓都比我勇敢,
皓還在邊邊踢水!!!
而我就在邊邊一直咳嗽,
哈!!!
一下去泳池,咳嗽沒停過,
可能晚上吧!!
所以很冷,
一直在發抖,
但是"有人"不讓我離開泳池,

後來游一小時後~~(應該是說我泡在泳池裡一小時!)
大夥兒一起去逛夜市,
很熱鬧,
我買了一個包包,
媽媽還幫我殺價,
我太笨了,
我不會殺價,

順便一提,二姨媽和二姨丈有去夏都找我們,
陪了我們大家一夜,

飯店房間裡~很軟很大的床~
窗邊有很漂亮的風景,
感覺真好,
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很有渡假的FU...


吃著飯店為所有房客準備的早餐,
很多東西吃,
中西式皆有,

我跟公沒有吃很多,
因為急著去沙灘玩,
所以吃一點點,有一點點飽的感覺,
我們就走了,
去了最美的沙灘,


要回台北的前一個景點就是高雄的"夢時代"
很漂亮,
也有摩天輪!!!!


去完夢時代~
我們往家裡出發...

搭乘高鐵去墾丁,
再搭高鐵回台北,
速度很快,
真的很準時,
二個小時就可以從台北到高雄左營,
期間有看到時速是300左右,


最重要的是,
高鐵裡的服務小姐~~~~~好漂亮,
就都還不錯,
回台北的那趟車,
我有看到一個服務小姐超級漂亮的,
她一直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真的很漂亮,
每每她出現時,我的眼睛就是盯著她看,
直到她離開了我們坐的第五車廂,
因為真的很正~~~~
是罡<ㄍㄤ>妹!!!!<就是很正很正,正到不行的意思>

她~~~真的很正...
正到我都忘了拍她~~~
我被她迷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