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一次因公出差
有點怕怕,
也有些緊張,
老闆娘把重責大任交給了我,
我居然變最重要的那個人,

明天~一點兒都不能粗心,
絲毫不能大意

應該要隨時保持神經緊繃的狀態吧!!!
因為身上有非常重要的東西,

上禮拜有幾天心情悶悶的,
總覺得沒辦法幫到姐姐和柯的忙,
還老是要她們幫我跟客戶說明,
後來姐姐也對我說,剛開始一定都這樣啊!
她叫我別想那麼多,

雖然我也因為這件事自責的偷偷哭了幾次,
但,在這個禮拜感覺有差,
她們現在都會丟工作給我做了,
讓我忙到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讓我忙到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時間,
就是想這樣,

當業助也可以抽業績,
如果做的好,薪水也不賴,
如果差一點,也不會倒扣,

月初去上班,一直到現在,
今天聽說我這一區的業績還不錯,
很開心,

*************************************************

昨天跟姐姐去Shopping,
她感覺到了我的不同,
我買東西沒有之前的殺~
沒有之前的闊氣,
沒有之前的豪邁,
沒有之前的毫不猶豫,
因為~~~賺錢很辛苦!
哈哈,
現在才体會到似乎太慢了,
但也不會太晚啦!!!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