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0W 

足足10個月嚕!!!
寶寶還不出來啊!!
預產期就今天啦!!
妳不是要跟舅舅同一天嗎?
還約好一起當巨嬰勒!
小妞
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上網爬了文
很多人都說預產期雖到了
但如果母体狀況OK
可以再多等個幾天
其實39週~42週生產都是正常的

無奈我的小寶貝偏大
也是怕我生不出來吧!!!
所以今天要去看看小寶貝的体重又會給我多大的驚喜
再來決定要不要催生了~~

這兩天都很注意胎動
沒動我就搖到她動~晃到她動
因為網路上太多新手媽咪們說很多時候放太久
容易胎死腹中
真是嚇死我了~~~
寶寶呀!!
妳可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呀!!
媽咪貪心地希望妳可以順利的胎頭再下降些
讓媽咪可以自然產~生下漂漂的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